今天下午接到了董奶的奪命連環摳,她回台南了問我要不要去找她,我看了下時間,我也快天色暗了,就跟她約7點半去花園夜市等,我跟她說要不要先來我家呢?她說她要先去北門路那邊買空白光諜片,我說好!那到時候到激點那邊的柱子見!

之後我7點20分到花園,我就到那邊的柱子下等她來,結果她打來跟我說:她因為跟機車有些小擦撞,不過處裡完了,叫我在等她10幾分鐘!我說:好的!最近這幾天的晚上很冷!就像寒流一樣!我就這樣等到了快8點!我就想在等個10幾分鐘,8點也應該會出現了吧!從北門路需要騎來花園需要很久嗎?我打電話過去也都沒電了!我就想不然在等等好了!我的底限到8點半沒來我就要走了!但我當下就已經很火大了!而且是很火!因為那天有夠冷!我穿七分褲外加拖鞋!看著別人比我晚等的,他們的人都到了,那種心情真的是..

結果8點半一到,還是沒來,真的很扯,太誇張了!就已經處理完了為啥還沒到!我就當下馬上就走了!結果我到我家附近的7-11繳錢,一拿出包包就看到她打電話來了!我心想,她打來真的是要被我罵慘的!結果我八點50分才接到她的電話,她說她8點40到但手機沒電還跑到很遠的7-11去打電話,我說妳真的很扯,接下來我就一直霹靂趴拉的狂罵,我連進去7-11繳錢也一邊繳一邊對著手機那頭罵連騎機車也一直罵,之後她說要來我家找我,我就跟她說這麼晚了也別來了,但她還是堅持,我就跟她說一句要來不來隨便你,結果她說別這樣啦!但她還是來了,我一回家就很生氣,我媽說她也打電話回來問我有沒有回家!

之後她來了,說真的!我罵完就氣消了!不過當下的罵是還蠻狠的,她說她被嚇到了!我就說這麼久的時間你到底在托什麼的,之後我就說妳也沒吃東西,我帶妳去永大買吧!之後我們就聊天打屁的到了11點多她就回家了,她到家時還打來給我跟我說聲她到家了,我說今天這樣罵妳妳有嚇到嗎?她說有呢!嚇死了!我說那以後你還會這樣嗎?她說:不會了,她嚇到了!(很好,我有達到我的嚇阻效果了!耶!)

不過雖然這樣,但妳還是我的好朋友喔!只是妳這個壞習慣,我沒讓妳瞧瞧我的厲害妳之後還是會繼續不乖..沒事啦!我還是愛妳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