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C妹睡到中午,在C妹家吃了個午餐,C妹媽煮的很豐盛唷!我也覺得好好吃^^吃完後就出發去逛好事多,因為我有卡,一直很少用,於是C妹說不然去那邊好了,買了一些民生必需品回家還繞去買了一下花蓮提拉米蘇,我們買的是蘇法乳酪唷!我覺得這樣的乳酪味就很夠了,如果重口味的人他們也有賣重乳酪唷!不過我們那時排時還沒這麼多人!當我們要走的時候才發現,哇,真的排好長唷!然後C妹說:妳會不會覺得我們到那買東西都會這樣啊!我說對啊!很常ㄟ!那我們是福星唷^^~

之後在家吃了晚餐後就出發去勤美誠品,C妹的朋友也在那附近開店,店名是:摩西摩西,她也很阿沙力的請我喝一大杯的紅豆醇奶^^真的好喝^^奶茶跟外面的奶茶味不同!

之後去了誠品,我一直找有沒有牡丹的相關東西,因為我很喜歡牡丹的東西,阿如她更愛,而且付諸行動的訂了一件牛仔洋裝,腹部就繡了一大朵的牡丹呢!真的漂亮唷!!

結果我找到了這間李堯棉衣,他的種纇還蠻多的,不過那小姐一直希望我買的樣子,我就大概瀏覽一遍後就拿了名片,回家啦

一回家馬上借C妹家的電腦,跟阿如講這個好消息,她很高興,我們還要一起去看的呢^^耶!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