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完中餐,因為看上了C妹的LV購物包,於是出去去看LV的二手店,找知識+是說在中港路上的LV旗鑑店旁邊有一間,但我們都沒看到,但我們2個也沒進去過旗鑑店,於是就進去看了!裡面很忙,但有個小姐看到我們進去,還是用小麥說有沒有同事來幫忙一下,現場有一位客人,我們當下覺得很棒,雖然我們只是看看,雖然你們也知道我們不會買,但你們還是肯這樣做^^老娘以後想買LV的話一定跟妳們買!!真的!

之後我們就去新光要去看電影,我們竟然千挑萬選選到爛片,我的媽呀!有個爁的!哎~爛到我不想講它的片名了!不過好險我們看的很便宜,有用信用卡買就差很多囉!真的深深覺得不幸中的大幸.....

看完後經過咕雞店,你知道我為啥要叫它咕雞嗎?雖然一樣都是名牌,可是LV是把你當VIP一樣服務,咕雞店,我們一進去,就算有閒的小姐也不過來招呼的,怎樣看不起我們,好歹C妹背的是LV,不會賞個臉一下啊!真不會做生意,以後就算要買,咕雞絕對不是我的首選,滾邊吧你~~

本來逛完另人火大的咕雞店要去吃飯了,結果突然看到一個小小的身影從LV走出來,那個人好像李嘉,於是我們跟著她跟她的老公走到蘭寇,結果直到她把臉轉過來,果然沒錯!我們遇到明星了^^雖然不是什麼巨星,但還蠻希奇的!!

之後我們就去吃傳說中好吃的手打烏龍麵,雖然它沒標明素食,可是它裡面都賣素的唷!阿霞,看看吧!下次有去台中的話可以吃看看,我覺得OKㄟ^^ 而且它的黃金蛋還蠻香的^^ 推~~     店名:禮來居

吃完後很飽,就去那附近的逢甲逛逛,結果我看到點點的衣服我都會很情不自禁的走過去看,看到C妹都說:夠囉!都麼多點點^^~不過在那邊C妹還跟一個男的撞包,天啊!LV這麼貴還跟人家撞,心情超不爽的!害我想買的心情都冷卻了!

之後逛了第一條街我就貢獻了850了買了3件,之後衣服都不在看了,不過經過一間指甲彩繪,號稱10隻只要99元,而且10分鐘不用等,於是C妹說要不要玩玩看啊?我說OK啊!反正便宜^^自己也沒做過,玩玩囉!!結果出來還不賴呢!我覺得好看!但美中不足的是,因為我要拔隱形眼鏡都不能留太長....不然會更好看的!!等我把絕招練起來在說囉!!

回去的時候C妹有跟我說台中也有賣全部都是蛋奶素類似四海豆漿的宵夜,我說真的嗎?因為台南沒這東西,所以我很高興^^就說我們去買來吃吧^^C妹還說,終於有一項贏你們台南了^^哈!是啊!台南素的還蠻多的^^吃完後的心得是:不錯啊!好吃唷^^去台中的話還要在吃^^耶

這一件上衣是290元殺到最後250元,牛仔洋裝是390元殺到最後是300元,不過還是有貴到,網路上是290元,但加運費還是有便宜到啦^^//

 旋轉DSC09004.JPG旋轉DSC09007.JPG

這一件原本390元,殺價後300元

 

這是我們做的指甲彩繪....

旋轉DSC08990.JPGDSC08988.JPG如果不介意我的香腸手的話,它的圖還蠻美的^^//

旋轉DSC08992.JPG

台中之旅結束囉!不過C妹她媽對我會擦黑指甲油感到驚訝^^說看不出來ㄟ^^

 

旋轉DSC08996.JPG

這是C妹借我背爽的^^,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