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認識新的朋友呢,喬之前就跟我講好說今天要介紹3個不賴的對象要給她妹認識,甲是開刀房醫生,乙是家裡開醫院的小開,丙是賣藥給醫院的業務,她說順便我去這樣搞不好有機會會被看上,因為她受不了我這樣一個人空窗下去了!呵!

約在中成的美*地下午一點大門口,既然是喬約的,我今天一個不小心,又提早到了..(迷之聲:靠..我又要等人了!如果不解我為啥會這麼淦,請看之前那篇''有人在我頭上拔毛''便可知曉!!),接下來,果然沒錯!還是讓我等,不過沒關係,沒有等太久!加上你旁邊又多個主辦者學弟,算啦!給你面子啦!!!到了大廳,來了好多男生唷!看了看我們女生才5枚!歐賣咖!看起來年紀都這麼嫩,突然覺得我是來亂的唷!

之後他們進去了,起先大家都很閉速,我當然也是其中之一啊!因為喬騙我!她說她妹在上班不能來,吼,我又被擺了一道了~~(迷之聲:我怎麼都學不乖啊!她講話一直都在虎爛啊!真是的!),之後主辦學妹,她年紀比我小一滴滴,也71的,哇~現在看到71年次的真的感覺得很親切呢!不然現在怎麼問都比自己小,真的還蠻...., 不過還是有學妹說我看不出來是71的呢^^我自我介紹的時候,看那些男生的反應我想也是!!^^

之後我就看了主辦學妹設計的遊戲我傻眼了!喬不是說玩真心話大冒險嗎?說不會很OVER啊!各位不信的話,我抽幾個給你們噴飯的遊戲

1.東方之珠,輸者的要舔對方的耳垂,(老娘我很倒楣,輸了,還抽到主辦學弟陪我玩這個...,但我昨天都沒洗頭洗耳朵,加上那學弟說他有潔僻叫我去廁所洗耳朵....拜託!我沒嫌你的舌頭乾不乾淨了!),結果我把耳垂能拉多高多遠就一直拉,很怕那學弟碰到我的臉.....當然..這一切有拍照留證..這是他們變態的地方..

 

2.鐵達尼,輸者要用鐵達尼那男女主角的招牌動作(不知道動作的請看:http://tw.info.search.yahoo.com/search/images/view?back=http%3A%2F%2Ftw.info.search.yahoo.com%2Fsearch%2Fimages%3Fei%3DUTF-8%26p%3D%25E9%2590%25B5%25E9%2581%2594%25E5%25B0%25BC%25E8%2599%259F%25E6%25A1%258C%25E5%25B8%2583%26fr2%3Dtab-web%26fr%3Dyfp-ss&w=160&h=120&imgurl=static.flickr.com%2F151%2F363721553_0ece312d95.jpg&rurl=http%3A%2F%2Fwww.flickr.com%2Fphotos%2Fhonan4108%2F363721553%2F&size=10.1kB&name=%E9%90%B5%E9%81%94%E5%B0%BC%E8%99%9F&p=%E9%90%B5%E9%81%94%E5%B0%BC%E8%99%9F%E6%A1%8C%E5%B8%83&type=jpeg&no=6&tt=10&oid=bc3358796fe4e3ac&ei=UTF-8&fusr=honan4108&hurl=http://www.flickr.com/photos/honan4108/&src=flickr)然後女生的腳要踩在男生的腳上並跳舞,很不幸,不是我輸,但,我被抽到了...

 

3.甜甜蜜蜜,放一塊餅乾在對方的鎖骨上,由另一方去把對方鎖骨上的餅乾吃掉,這是我自作孽,我當鬼要抓他們,本想整他們的,我就挑了裡面最棒的處罰要來玩他們,結果,男生輸了,我...又被抽到了....,結果我沒洗頭ㄟ,加上那天我穿高領的,呼..好險,最後改在我的肩膀上....

 

4.愛的接力,輸的人要去找異性收集3個口紅印,我雖然沒有輸,但有個男生主動跟主辦學弟講說可不可以找我親他,於是我很慈悲的用護唇膏幫他忙囉!不然口紅印多難洗啊!

這些只是其中的一小小小小的部份,但很不幸的,我就玩了這麼辛辣的!只能說,現在的小朋友都玩這麼火的啊!!!!

 

之後喬才跟我說,那3個優秀的人才是另一攤,我們這只是開胃菜而已,啥!!!

不過在那邊時我都有看到那個跟我要唇印的男生一直看我跟喬,我甚至還有跟他對到眼,但他都閃過,想說奇怪,他在看誰啊!

唱完了,趕攤到下一個,不過喬說的那3個人只來了個丙,就是賣藥的業務那位!!!他堅持到赤崁樓旁邊的小巷旁吃現炒,我那邊又不能吃!我就跟他說我只要白飯一碗就好了,即使我真的很餓....

結果他一直說沒關係啦!叫他們炒素炒飯就好了,還幫我點了炒青菜,他還說如果真的吃完覺得怪就不要吃了!我實在ㄠ不過他,於是就答應了!

接下來大家都聊的很開心,他還跟我說有機會一定還要找我出來吃飯!我說,要約我很麻煩呢!要找素食!他就說沒關係,他一定會找全台南最好吃的素食,我就很開心^^他真的想跟我當朋友呢!他還說我比喬有趣多了!又很健談!

 

終於一整天的趕攤,我回到了家,接到喬的電話,他說那個跟我要唇印的男生要跟我要電話,還有2個學弟都跑來跟她問我的聯絡方式,他們說:因為我很健談,很風趣,眼睛又大,長的又不錯!我就說:真的啊!我有這麼搶手啊!真是受寵若驚呢!我都覺得我跟那種場合無緣說!沒想到,我這麼有人氣啊!ㄏㄏ(我都高興的飛上了天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