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本來要去工廠的,因為媽知道做饅頭的比例,想去那邊做做看,我是跟她說我要中午才會過去,

雖然知道那邊一定有得吃中餐,但我就不知道為啥的想去女技那吃乾麵,結果位子只有我一個人坐,就有個中年男子在我的左手邊坐下,

他一開始還不敢直接坐在我面前,之後他的餐出來了,看到他想要拿筷子,我就順手幫他拿了一付,之後我們就聊起來了,

這位先生,是做LEXUS的業務員,不過他做很久囉,我看名片上也是印高級專員,不過賣那種車的,不高級都高級起來了,

我們就聊著聊著,他就說叫他里長伯就好了,也談到他女兒也講到他老婆也談到他以前一直到現在的種種,

最後他就問我說有沒有男朋友,他說有機會在幫我務色,並說可以去那間公司找他,只要說里長伯,大家就知道囉!

最後最後,我那碗麵就是他請的,我真的很不好意思,但他說沒關係我賺比妳多囉!^^

真是謝謝你,里長伯,不過在跟他聊天的當下,這何嘗不是一種緣份,或許我們不知道在那一世有結緣,這一世來遇見,

又或者是,我的一個拿筷子動作,就幫我們結了這個緣,

最近,真的很相信,有因有果,一點點小小的舉動,不管是好的或壞的,最後收成的一定是意想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