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跟C妹在永大夜市看了那件衣服,從台中回來的路上想說,我還蠻想那一件的

之後就殺去那邊,只殺到那一攤跟小姐買那一件

小姐依舊還是說790元,我說算便宜一點啦!

她說:750元,最後一件了!

我說:都最後一件了,就算出清賣給我好啦!

她說:690元啦!唉唷!不要在殺了!算讓我貼個電費嘛!

我說:好啦!跟你買!!!!!!

結果我要離開去牽車!竟然看到一模一樣的衣服在人形模特兒上!

是一個先生顧的,我就問說這件多少錢呢!!

他說:590元

我說:好的!謝謝你喔!(面帶燦爛的笑容,內心幹的要死!)

我一直越想越不甘心,我就又殺回去那一攤,剛好看到那小姐在別攤打屁吃雞排

當下真的覺的,老娘跟你殺了價還買貴,你整個誇張到不行,開價就比別人多200元

難怪你現在可以吃雞排打屁!!!!

我就直接跟那小姐說:小姐,我跟你殺完價之後還買貴ㄟ

她說:是嗎?那一間呢?我說那就一間開價590元,你還賣我690元!

她之後就去求證那一間,之後回來說要退我錢!還說日系外流的價錢本來就不穩定,我就跟她說不會找那先生麻煩吧?她說不會,因為她跟他女朋友很好,不過雖然這樣!我以後不會在跟你買了!!

我本來是想跟她說,如果跟那個先生買搞不好500元成交,但想說算了,我還要在永大立足的!!!!

這個就是說,以後買東西一定要貨比三家~~~~旋轉DSC09093.JPG

不包括裡面那件白色襯裙喔!!!捧油們!!好看嗎?給個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