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8貞放假,我一早就打去問她今天有沒有在家,我去找她,結果她跟我說,今天小孩想帶去學甲那邊收驚,問我方不方便開車帶她跟她媽還有宣一起去,我就說好啊!!

她說要到小北會合,之後我就先帶我媽去工廠後,就去載她了!之後就在她媽報路下,我就像鬼打牆一樣的繞了一大圈,之後終於到了,

可是我不下車,在車上等他們,因為上次跟他們進去,有夠暈的....(那是個陰廟,真的很不舒服..)

之後她們說要去那呢!我就想說不然帶他們去八老爺好了,因為她媽也沒去過,宣宣也喜歡那,於是就看著指標就去那了

在那邊把它們外圍的廣場走一圈就進去他們裡面吃東西,我這次有點它的牛奶南瓜火鍋,說真的不錯啦^^~

當然也一定要買我們必買的點心嘞,38貞也買了不少,加上連她媽這麼怕牛奶的人,也買了一盒牛奶冰棒回家呢!

她老人家對那個可是讚不絕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