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要坐火車到高雄是11:02分的,但我一直賴床,加上太多東西要打理,想說這樣太趕了,我就改下一班是12:21分的

到了高雄,就跟阿巧去了享溫馨,前一天她跟我說要穿有主題式的衣服,她說她的主題是酒店,我就說不然我有風衣外套式的洋裝,她就說那妳就扮暴露狂吧!><~真是夠了...

到了那邊她跟我說,會看到她喜歡的人,結果一看,真的是江湖味很重的業務,都唱台語歌呢!!!

不過剛開始因為跟她的朋友們都不認識,但之後就熟了,後面也HING了!!!

還把蔡*林的大丈夫唱的很好笑,我看她聽到她一定會想哭^^

不過她帶去的蛋糕不知道怎麼者,竟然歪掉了,但還是吃啦!因為大家都餓了^^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呢!祝你生日快樂!!阿巧,沒想到我們畢業後竟然是常連絡的人,記得你跟我說過你畢業後就不會跟我聯絡了!結果跟妳最要好的卻沒有跟你聯絡,所以說真的是事事難料啊...

DSC09104.JPG

旋轉DSC09098.JPG

她說:哇我好白喔!我說:以後我不在你旁邊拍照了!!!我的嘴唇竟然在前晚被不知名的怪東西咬到腫起來,真的很乾尬ㄟ!!!!!!

 

之後就去找了一個朋友,他開了間運動主題餐廳,我很飽,但答應要去找他,就去了,喝了一杯很甜的水果茶,阿巧吃了很辣的雞米花後,跟他拜別,我們就去他店門口那一條街上晃晃

晃著晃著,我們就逛到一個路邊攤,她賣一些飾品的,結果阿巧在那邊看髮飾,看著看著就...她沒買,我買了..天啊!!!!

因為那小姐一直很有誠意的跟我們做生意,我就抵檔不了她的熱情..

DSC09121.JPG 

戒指本來是要買一個仿安娜蘇的塑膠戒150元,我說100好不好,她說不要啦!之後她就把她手上帶的那個給我試,阿巧跟那老闆都覺得好看,我說那這個多少,她說290元,我說200元OK嗎?她說:唉唷!不要這樣殺啦!不然妳跟髮飾一起帶我算你便宜,結果成交價是,戒指230元,髮飾190元最後成交價120元一共350元,之後付錢給老闆,老闆嘆氣著說真的生意難做啊!^^

我說我懂^^~~我也是受害者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