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媽去歸仁的在路邊停車的時候,我明明就打了超車燈,車也緩緩的要倒車,這時有個機車停在我車後要等紅燈,之後他知道我要退後,他就騎到我的左車輪旁,我看到後面沒車當然要退了啊!結果,那先生就叫,他就說你開車是不會看的喔!

我心裡想,我要倒車你這傢伙停在我的左輪那邊要看我會不會開車的時候,你是什麼心態,老娘不理你,還罵我!

你是白*嗎,人家倒車你會停在人家的車屁股後面跟停在別人車輪邊嗎?當時又沒有車子在那邊,你不會停在我的車前喔!

搞什麼啊!看人家女生就好欺負啊!我最討厭這種白目的人!

之後我停的那個位子後面有一台小50,我明明就不會撞到那台,就很多女生在那邊叫叫叫的,啊!是怎樣啊!我開車是很恐怖哩

車子是有倒喔!叫屁啊!真是愛大驚小怪...

搞不好我學會開車時你們在那還不知道ㄟ,這麼愛叫不會回家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