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媽去台南市辦一下事情之後,我就想說,媽很久沒去找蓮姨了,我就帶她去蓮姨家了,不然以我媽這麼的路癡,不管幾年還是一樣找不到,到了蓮姨家,也發現蓮姨也在看類戲劇(EX:紅塵人生,玫瑰瞳玲眼...),蓮姨本來要轉別台給我看的,我說不用了,我很愛看這種戲劇,蓮姨說:現在年輕人也喜歡看這個啊~~~

之後聊著聊著,蓮姨就打電話約萍姨,我就說,不然地點就選在勝利路波哥好了,之後我們就馬上出發了.

到了波哥,看到好久好久沒看到的萍姨,真的感覺好親切喔!雖然阿姨們都已經有了歲月的痕跡,但是,捧油們,

這些阿姨們,真的在我小時候真的很''趴''呢!每個都很漂亮又很會打扮,高度又夠身材又好的!我真的是她們從小看到大的,當然我也很喜歡她們,也很喜歡聽她們講人生的歷程,每每聽完她們講的話之後,真深深的覺得收獲好多喔!!

對這些阿姨們,我給你們特別的介紹,不然你們一定不知道她們的來頭囉!

蓮姨:她嫁了一個開板車托怪手的老公,生意好的時候一個月收入應該也有百萬!但她是個一個傳統的婦女,雖然阿姨會抽煙,但我還是喜歡她,我覺得她是個一輩子為小孩為老公而活的女人,

她現在離婚了,原因是,老公看不過去她都一直有男性友人來她家找她, (說真的,那個男性的友人我看了真的也很討厭,自己有老婆的人還一天到晚跑去人家家裡,這是什麼心態,蓮姨也不能對客人不禮貌,所以還是都會招待這個男性友人,所以蓮姨她會離婚也是這個男性友人害的)她老公覺得這樣孤男寡女的,他就火大也去外面交一個舞廳的大班,說真的,男人在找的第3者,我看這麼多,真的都沒有比原配來得漂亮,我只能說男人真的很好笑,所以套一句萍姨講的話:男人真的是打種豬!!!

結果,她就跟她老公離婚了,結果她身邊都沒有半毛錢,因為當她老公有困難的時候,她都無條件的奉獻了,離婚後,她老公說她還是可以繼續住在那個家裡,但她老公竟然還帶外面的女人回來住,這麼的光明正大,所以蓮姨就走了!雖然之後她老公的意思說蓮姨很笨,幹嘛離開那個家,這個家名子還是蓮姨的,我就說:人都帶回來了,說這個不是很多餘嗎?

說真的,蓮姨她老公是會賺錢,那個女的才跟在他身邊,如果他不會賺了呢,生病沒用了呢!本來蓮姨要小孩繼續待在爸爸的身邊,但因為他爸跟那個女人的關係,不會處理與小孩的關係,於是小孩都著蓮姨了!萍姨說的:現在誰輸誰贏還不知道的呢!年輕時就要懂得報復,老的時候要等看報應,於是萍姨就告訴蓮姨,我們都等著看他們會有什麼樣的報應!!但蓮姨還是說 ,她現在也不會恨他了,他過的好就好了!哎....這麼好的老婆,他竟然要放棄,真是一個愚笨的男人!

 

萍姨:她是我媽媽朋友裡面,打扮最趴,長得也很趴的女人,也是嫁給有錢的人,但她真的很不開心,還得到憂鬱症,不過現在她有修行,所以她現在看得也很開!!而且她講話字字犀利,但真的是事實,你會不得不折服她的嘴巴,所以,我很喜歡聽她講話,但她有跟我媽大概有3年都沒連絡了,直到最近才又連絡上,原因是,阿扁第2次當總統,萍姨家是藍的,為了這個,她老公把我罵莫名其妙的罵了我媽,導致中間有誤會,雖然我真的很想幫我媽跟萍姨趕快恢復以前的友情,但我媽一直都說也沒啥特別的事不想去找她,害我還蠻難過的,因為,真的朋友沒幾個,我跟蓮姨一直想幫她們找機會復合但一直沒有成功,雖然我知道萍姨跟我媽一定還是會互相關心對方,但又使不上力!!

一直到前陣子,她們全都有共同的朋友抒情姨,她是賣衣服的,她很厲害,她差不多不到10坪的房子就讓她賣衣服,和一個小孩一起生活,去她那邊真的要認真的翻呢!不然你看不到你喜歡的衣服,啥米叫堆積如山,我真的見識到了!

 

我們就一直聊,聊到最後去了開元路的名佳美,我們這些女人們,都聚集在開架式那邊,都一直在講那個好用,我就跟她們說那個睫毛膏好用,還有卸妝液,一直講的,最後我買了2支睫毛膏,一個夜間護唇膏,還有一條BB霜,本來還要買一盒假睫毛的,但媽不讓我買了!ㄏㄏ,這一切都是媽媽付錢喔!耶....

最後我們要回家了,她就問我啥時要在聚會^^阿姨一直熱情的邀約,我就說有空就馬上約妳出來

我跟這些阿姨們怎麼會這麼好,因為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就開始跟她們逛東寧路了!所以東寧路對我來說可是個小時記憶呢!

而且那時萍姨有靈修,她有說過,我跟她在不知道在那一世是母女呢!難怪,我跟萍姨就是這麼有話說,說真的,我們逛開架式,萍姨還比我瘋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