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沒幹嘛的,但媽就試探性的問一下,要不要跟阿姨們出來吃飯,我說好啊!我媽看我這樣,真的又好氣又好笑,

因為我不跟她去工廠找老爸!ㄏㄏ~^^

結果就約在東寧路那邊吃飯,她們也在討論5月份要去韓國玩的事,講完之後就殺去東寧路逛街了,因為媽要看鞋,本來萍姨說她4點要去菜市場,結果她一逛街就說,沒關係啦!那不趕啦^^€

女人一碰到逛街就完全瘋狂了!而且萍姨買東西是一直拿的,不手軟的,真的是殺手極的人物,蓮姨她沒有想買什麼的人也買了牛仔褲跟鞋子了,媽呢?她也買了2雙鞋,我跟她都可以互穿喔!我呢?我買了一條項鍊,下次在拍照PO來給你們看,

結果我跟她們說,在這邊買還比較貴,去夜市樣式多又便宜,我跟萍姨說:2件390的500的一堆,她們聽了整個瘋狂

於是我們又約這星期日晚上要去逛花園了!!^^~

期待媽媽幫我買新衣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