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這天,我都會想到小時候只要到這時候就會回屏東掃整個大家族的墓,

掃完大家就會把現場能吃的東西先吃一吃,當然一定會有西瓜囉!

接下來回家就是吃春捲,整個大家族圍在桌子旁邊大家吃的很開心

因為也只有這時候大家才會聚在一起,所以清明對我來說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春捲~~

不過今天我沒有和我爸&弟去屏東掃大家族的墓,我跟媽去安定掃我外公的慕

我外公是在納骨塔裡,那邊風水聽說有高人指點,我媽講的很好,我看那邊也不錯,整理的很乾淨,它不會讓你覺的那邊是納骨塔

而像是個公園,害我也想買一個先放著,以後那是我要住的地方,這樣我會不會買太早啊!!^^

既然沒回屏東就自己在家弄春捲來吃囉!

但是礙於我要減肥,雖然我有吃,但沒像以往這樣了,只吃了一些菜加了2片春捲皮就沒吃了!!

吃完.有深深的罪惡感^^~~

不過真的好吃,只希望下次我吃的時候是已經有胖的本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