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甲仙回來後,載外婆回高雄後,晚上又接著跟阿姨們的約會,

我媽在要去的路上跟我說,我真的很愛玩,還幫她這樣跟她朋友約來約去的

我跟我媽說:我不想要你們跟我和合如和雅婷一樣!

以為大家都住的很近,要隨時見面都可以,但,雅婷之後說生病就生病,這麼的突然,我們也不知道這個病可以3個月就奪走一個正青春年華的生命

我們還約好要去馬桶吃飯,結果現在呢!我們之後就在也不能一起去了!

所以你們現在年紀都到了,如果很好,就要把握當下,很多事情,過了就不會在回來了!至少,對方走了之後心中不會有遺憾就好了!

我媽聽完後就沒講話了!所以,我大可以就覺得這是你的朋友我不幫你就好了!

但加上阿姨從小看我長大,對阿姨也會有特別的感情!

 

到了花園,第一次看媽媽的朋友們逛夜市,我跟媽也很久沒逛了!

看到她們這樣我也開心,因為這就是好朋友啊^^~~

買了2條之後要去服務的褲子,穿起來真不賴有修飾效果^^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