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回家,就聽到媽跟我說,萍姨要跟我講話,因為昨天她跟我說她的頭髮燙壞了,我就先跟她說先去找淑惠看看,看還能不能救,

之後在告訴我最新情報,所以萍姨是要跟我報告的,

講到最後,還是先忍著點,等之後頭髮養好在說囉!我之前有這個經驗,只不過萍姨是燙壞了,我是燙的太捲了

她花2700還是打折下來的價錢,我只花800就燙的跟狗一樣捲......

只能說她真的運氣太差,她跟我她在也不要去給認識的人做了,

要嫌也不好意思!恩恩!我也是有同感,畢竟有個人情..

之後聊著聊著,萍姨就跟我說,她覺得上次去吃飯的時候就發現我畫妝起來有新娘子的感覺了

她說是不是我最近在走桃花..(好厲害,之前媽還說叫我問萍姨的,結果她先說了)

我說..妳怎麼知道呢!

我就跟她說我最近遇到的人,我說那個人還要約我出來見面ㄟ

萍姨就說,聽起來應該不錯,不然妳去見看看,我說那妳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她說..妳只要去看完

她就會跟我說那個人好不好了!我說:哎唷,我就算結婚也不會很好啦!萍姨說:不會啦!妳結婚會很好的!

害我半信半疑,但她又真的很準!媽也說,不然妳去見見看好了!!!

 

晚上洗完澡穿我之前在夜市買的內搭褲,去外面的陽台曬衣服,結果蹲下來後,就裂開了..

天啊..真的是,屎26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