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秋霞去中山店新光,結果在民族上看見了主人的店

我就跟小秋說,聽說那間一進去,服務生會叫你主人主人的ㄟ

她說那間是白雲開的店

結果我陪她買完保養品後就去那間想說吃個冰淇淋

結果打從一進去到點餐到吃完上車回家

我都沒聽到她叫我主人...

妞這麼多,也都不站出來點讓我看看啊

加上旁邊都是男的~

小秋說:我們這樣變的好凸出喔

恩~真的沒錯..一堆男的在那間店看妹很正常

我們2個女的在那邊...真的很..怪

我們點了冰淇淋說真的,真的貴又SOSO

我就打電話給學妹

我說:學妹你不是說來這間店會叫主人的嗎?而且我吃冰淇淋50元才一球,又不是哈根打死

她說:有啊~她去有叫ㄟ而且冰淇淋要吃越多球越划算,像一球50元2球80元

我說:怎麼都沒叫,也沒介紹一下菜單啊,我也不知道冰淇淋要這樣比較便宜..

她說:不然你去給它翻桌啊~

我:...無言了

總之下次我不會來看了!

那些是男人去的地方.....

我不會在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