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我真的最近在走桃花!

而且是那種誇張到一種地步

每個人,看到我都想跟我結婚

1.連認識很久的網友,最近問我他要去大陸有沒有啥米話跟他說,他到了大陸之後也是打電話哭著跟我說想家之外,跟我說:人在異鄉聽到我的聲音真好,並且跟我說,他一回台灣我們就結婚,

我們認識真的很久,我經歷了他跟10年女友分手失戀期,他爺爺過世跟他的義弟過世,也經歷他跟一個2年女友的不合到分手,他甚至

我們有一次吵架,他把我的電話&MSN刪掉,,但之後跑到彰化去塞錢給別人叫他馬上去台北把我的電話叫回來!那個先生還問他說,既然你認識這個人怎麼不去她家直接找她要就好啦!他說他不知道...我家住那....

因為他覺得我如果這電話號碼不見的話,我們永遠都不會連絡了,之後還問我對他這樣有沒有什麼想法,而且他跟我媽也聊過天,他很

喜歡我媽,還跟我媽說要不要把我嫁給他,甚至,他問我要不要嫁給他,我說好啊,我要100斤的餅還要100萬聘金,他說只要我說的他都

做的到.......

他也找到了10幾年的初戀情人,我就說你可以看她對你有沒有感覺,在一起續前緣好了!

結果他說:我們不是要結婚嗎?

我:

認識很久了ㄟ,怎麼..突然這樣啊?

2.還有一個成天都想跟我在年底前結婚的人,一直叫我吃到60公斤,一直深怕我被搶走,一直把我當老婆,把我爸媽當他爸媽,一直說我愛妳得..

3.還有一個學妹給他的一個音樂圈的人看到我的MSN上面的照片的人,他一看到我就說這又是姐姐又正,還說他會專情於我不會變心,

一直說要我嫁給他,還托學妹傳話給我說他愛我....他..年紀比我還小3歲ㄟ....姐弟戀的...

啊...現在是怎樣啊!

萍姨說我是正桃花開,所以我會放出一個吸引力,讓他們都喜歡都想跟我結婚,加上我的姻緣也差不多到了!

可是..真的很誇張ㄟ~

都會有人要跟我說.....你嫁給我好不好?~~~~

扯不扯...

我都不知道我有這麼的搶手ㄟ.......

我真的只有一個人,如果你們真的這麼非我不娶的話

會又會分身術,我就把自己分成3份都給你好了

問題是..我只有一個人...

我很迷網ㄟ....我一直都沒有把結婚當做人生的規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