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學妹約去孔廟附近的府中街那邊吃中飯

本來要去吃素的拉麵

結果那間公休

我就跟學妹我們爬了一大段很陡很斜的樓梯

好死不死我那天穿的是高跟鞋..我的天啊

有夠難走的

我真的很想拖下來打赤腳算了

真怕一個不小心滾下來..

不過那條街還蠻美的.之後又多一個地方可以吃囉..YA

要去吃的人可以問我,我在跟你說!!!

 

 

之後晚上跟C妹去看玩命關頭4,我真的是它的粉絲ㄟ~

它的片我都去電影院看喔!!

已經到了有騙錢的感覺了

但還是很棒很好看!!

我被騙的很甘願啦!!!

果然最近的電影都這樣!!都不把片子的結尾鎖死

之後看票房反應不錯就在繼續拍下去!!!

不過..這一次我真的一定要看是因為!!

我的愛人這次又出現了^^

知不知道他是誰啊!他是馮迪索..他拍的電影啊~我都會看

 像限制級戰警跟限制級保姆

我想以他們美國人來說~

應該會把馮迪鎖之後所拍的片都取限制級***啥的

看他是以那部片爆紅為主吧^^

馮迪索...我愛你^///^

 趕快讓我夢到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