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C妹都在我家~

我是每天一直在想台南有那邊好玩的可以帶她去

但我深深的覺得她已經是台南的一份子了

覺得她該去的都去了

我引以為傲的小點心也都帶她去吃完了

我沒有把戲可以耍了....

不過今天還是耍了老梗

帶她去逛新天地

我們起先一直逛都沒買

直到她到了0918穿了一件蠻好看的公主裝上衣之後開始動搖

我則是去另一間我穿了一件前面是V領的小公主上衣

我們這次穿的都是可愛的風格

當然我們2個都動搖了...

之後我就帶她去逛ROOT

順便幫秋霞看看有沒有啥米新品

結果........很對C妹的味..

她''殘殘的''買下去了

她買了一件外套跟一條棉褲還有一件一定非她買不可的棉T(因為那棉T實在有夠小件..SO..)

真的是那位小姐太會推了啦

姐妹們~你們知道的~

我們通通都是在那邊淪陷的

那小姐果真利害~

之後我們去看了施華洛世奇手鍊

有它的LOGO款喔,而且上面的小墬子都可以拆下來另外加條鍊子就可以當項鍊了

我看了真的很喜歡

一直以為它要上萬

結果沒有

那條買了還有送一個水鑽的小盒跟一個墬子..

天啊..很划算ㄟ

我跟C妹真的很喜歡那個盒子

甚至C妹還說沒關係啦我跟你買那個手練上的LOGO這樣你的付擔就不會變很大

我說:就是那個LOGO人家才知道是施華洛世奇的

ㄏㄏ^^

但一直到最後,只有C妹買,我都一直叫她買,我都沒買,會不會很機車啊^^

不過我真的覺得今天看的東西不錯呢!!

真想買.........><

 

123.JPG 

這是我上網找的百分之99就是我要買的那條

除了那十字那個專櫃是賣一大顆水鑽,這張圖不是

我圈起來就是C妹要跟我買的

她說她要那個...

可是沒那個鵝...

我看誰都看不出來他是施華洛世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