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哈如跟我說傳了一個網頁給我看

她說:這是男的吧!!

我看了一下~~真的還蠻像男的

那個眉毛真的很黑~跟男生一樣~

我跟哈如說:這還不夠經典!我找一個更讚的給妳看!

結果她看完之後!

她說:我輸了!!

我說:我看完這個之後,深深的覺得她們應該要去把眉毛給打薄不然就是眉色漂淡一點會比較好

尤其我看到哈如傳的那個網頁,一個眉毛這麼濃的女生用蝴蝶結髮箍真的還蠻怪的!

哈如還我我傳給她的那個女生更經典,還有一個標籤當耳環,很像牛在戴的那個!

我說:噓,我們別在說了,留點口德,不然下輩我們會變成這樣^^

之後我就馬上跟我媽給我媽看那些網頁,並且跟我媽說:媽,真的謝謝妳,你真的把我生的很好!妳真的太棒了

我差一點連媽,我愛妳都要說出來了!!!

有一個深深的感觸,人,要懂的感恩!!!!!!!!!^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