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去阿里山是我們計劃很久了呢!由於哈如要回台一個禮拜,因為她要給她媽一個驚喜,因為她媽的生日而回來慶生,

不過在之前我們就有討論說要去那玩,因為之前秋霞說要去阿里山玩的事情沒有去成,所以成為我們大家心中的遺憾

但現在呢!我們要把那個遺憾給實現,我們大家都一致通過要去住四季星空,那間是哈如找的,原先我想說既然要早起看日出的話是不用住太好的!但哈如覺得想住好點,看了房間,大家都沒意見,就由我們這次的領隊加總務秋霞來規劃我們的行程

第一天,我們先去奮起湖,去吃它的奮起湖便當跟買買名產,之後在去民宿CHECK IN,到了那邊,就先去吃便當,因為中午,吃完後剛好有遇到7-11跟他們代理便當的負責人,我們也跟他拍了一張照片,代表我們真的有來吃過便當囉!那個老闆還說,要常來吃我們的便當啊!!!!

不過真的是吃感覺得啦!!要說好吃!也還好!不過一盒一百元的便當....

DSC09493.JPG 

拍這張照片我忘記關閃光,嚇到我跟路人甲...不過我想哈如媽也嚇到了^^

DSC09496.JPG 

看看她們葷食的菜色~~他們的表情真的很經典!!

DSC09499.JPG 

這是我們素食的菜色,哈如看到我們的便當後,她說她要換便當了~~還是素食是王道啊!!!

DSC09500.JPG 

之後我們吃飽飯後就往上去看奮起湖車站,看到大家都站在鐵軌上真的很危險,我還問哈如說這樣都沒人管啊!!

她說車要來會有人講的!!不過說真的~在鐵軌上拍照真的很棒呢!!

因為從來沒有這樣!!一般車站那敢隨便走在鐵軌上啊~一定被站長給抓走吧!!!^^

DSC09507.JPG 

之後買完火車餅之類的名產後,我們就去民宿那CHECK IN了,因為他們有下午茶,當然住這麼貴的民宿一定要有所獲得囉!!

我們就提早來到民宿到處拍照也看了一下房間內部環境就等吃下午茶囉!!^^

DSC09510.JPG 

這是我們住的地方唷~很不賴!有家的感覺呢!!超棒的!!那裡面的老闆真的人超好的!!

DSC09512.JPG 

它們的院子

DSC09514.JPG 

我們喝茶~吃飯的地方

DSC09515.JPG 

他們的櫃台

DSC09517.JPG 

我們住的房間鑰匙

DSC09518.JPG 

DSC09522.JPG 

我們女生的房間喔~~美吧

DSC09523.JPG 

DSC09527.JPG 

我們的房間內的樓梯,我跟秋霞還有謹如都睡閣樓!!哈如跟哈如媽睡下面

DSC09526.JPG 

這是從我們房間拍出去的院子景喔!這是沒有霧的時候

DSC09536.JPG 

有霧的時候~美吧^^

DSC09535.JPG 

我們的下午茶^^€歐耶!他的蔓越梅好好喝喔!!旁邊綠豆椪是我們去買名產,阿雷幫我們ㄠ的贈品!^^

DSC09560.JPG 

之後吃完下午茶我們就去外面的院子到處拍,因為主人有種很多花花草草的!!很多我都沒看過喔!!

這麼愛花的我,又叫小花,當然一定要跟那些花兒拍囉!!這一種我花超愛的,一下車就看到這個,問主人這是啥米花?她說這是人家俗稱的新娘捧花喔!!真的很大又很漂亮呢!!

DSC09572.JPG 

謹如說要把花給吃了!!!

DSC09577.JPG 

我說她前輩子應該是沙烏地阿拉伯人!!^^

DSC09578.JPG 

這是秋霞夫妻,趕快結婚吧你們~~~^0^

DSC09582.JPG  

我們在民宿休息一下之後就要去游芭絲那邊吃飯了!!看得出來哈如很想睡!!哈

DSC09585.JPG 

你們分得清現在是晚上還是清晨嗎^^

DSC09587.JPG 

我們竟然把菜吃完了才發現我們沒把菜拍起來,現在拍個湯當做真的有來這間吃過了!!!

DSC09588.JPG 

白浪們!!學著點啊!!!(白浪是原住民稱呼我們平埔族的叫法)

DSC09590.JPG 

他們山上的小紅蘿蔔,好可愛唷^^

DSC09593.JPG 

我們吃完晚餐就去7-11那邊買了咖啡回民宿的院子那邊喝,這是它們晚上的景喔!!很美吧^^

這一次我們玩了好多,也感謝哈如媽載我們這些小朋友出去玩,也感謝秋霞幫我們規劃一整個行程喔

還有搞笑的阿雷,你還幫我們ㄠ到綠豆椪,以後要買東西ㄠ東西就找你去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