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洗臉的已經用完了, 就換阿慈給我的無患子洗臉

結果不用看起來還好,一用真的驚人啊!!老天爺,怎麼會這麼好洗啊

洗完不會乾澀,又保濕,臉摸起來又很滑溜ㄟ...^^真的太棒了

不用擦保養品真的就很棒了^^

那天陪秋霞出去,她摸了一下我的臉後就馬上跟我說,之後要訂的話,幫她訂一個

連敏臻也說要6個呢!

我看了一下網拍真的有在賣,原來它還有蜂王乳的,改次我來也買一塊洗看看好了

我還比較了MOMO賣的,它是12塊正品在送3塊贈品吧,這樣990

但網拍我找到台南市可以面交的,一塊是65元,這樣算來還是比MOMO便宜很多

敏臻還要買它的沐浴乳還有洗髮精,它的洗髮精我覺的不錯,我們家的頭皮屑真的有改善ㄟ

超棒的^^

之前我就用過無患子了,但是買它的護髮霜,結果它的洗臉的更讓我驚豔,真的是太棒了

要定的朋友來跟我說喔^^~

我現在洗的是古寶無患子玉容散高濃度嫩白活膚晶

無患子.jpg 

洗完後真的很嫩喔又很保溼~~啵棒的

古寶高活性頂級蜂王乳彈力活膚晶

無患子1.jpg 

這一個口味的話呢,我下次來洗洗看!!感覺應該很滋潤喔!我想如果皮膚屬乾性的人應該可以洗的很開心吧!!我想

就是因為是天然的植物提煉,它這個全身上下都可以洗唷!!

我有時還拿來洗眼鏡,真的是亮晶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