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載我大弟去公所的廣場那邊集合坐車了

他等要去當兵的時間真的很快,才上個禮拜去交資料

結果就馬上通知說6/23早上8點就要去做了

小姐說這是最快的一批

我弟傻了,怎麼會這麼快

自己之前想說要快一點去當兵

結果這下..真的很快

回來之後,跟我們講完,我看得出來他很擔心

因為在還沒去之前,那些當過兵的男人就跟他說了一些裡面的黑幕

所以他被分到大內,之前還聽到2極化的說法,不是很操,不然就是很涼

我跟他說,沒關係啦,又不只是只有你一個被操,你還有別人的呢

你年紀也這麼大了,早當晚當還不是要當,早當早超生啦

眼睛閉一下,咬緊牙關很快就過了

之後我弟在當兵之前就先把頭給剃了

他給我看的時候,我還一直讚他是型男

我還說那個唱音浪的都沒有你的帥ㄟ

我弟說:不要在說了啦!!

哎唷,我一定要講你剪短髮很好看啊

不要在留長髮了啦,多頹廢啊

今天一早我就載他去公所報到了

說真的,雖然弟他大學4年都在高雄

常常不在家已經習慣了

但當兵畢竟是不一樣的,那邊有很多形形色色的人還真擔心會不會有人要欺負他呢

哎..沒辦法嘛,姐姐都會這樣亂亂想

他一定會過的很好的啦

 接下來他就要過著數饅頭的日子

好好撐下去啊,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