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一夜的耗體力,忙到一點才睡

今天當然要睡晚點囉

結果一早那個喬小姐就傳簡訊給我

說中午要來我家,

我就邊睡邊等她來我家

之後她來我家,跟我說她最近跟他老公處的不好

甚至他老公還說叫她搬回娘家住,小孩留下

她一直想說乾脆離一離好了

哎.講了好多

我媽雖然跟她說,問題不在她老公而是在婆婆身上

只要妳對婆婆好,自然老公就會疼妳

但她似乎不想這麼做

因為她娘家人對他們已經非常的火大

一直叫她離婚

但她說如果離婚的話,她要爭小孩

我說你爭什麼

如果要小孩那妳幹嘛離婚

如果妳要小孩就不管怎樣都要忍耐

她就說,離婚之後,男方不準她回去看小孩,也會跟小孩洗腦說她怎麼不好的還拋棄小孩

我說妳都要分開還想這麼多啊

既然這樣幹嘛離婚

不過這些都是老問題了

他們之間真的是太多很難解的問題了

看他們了......

------------------------------------------------------------------------------------------------------------------------------

之後我們就去逛北門路

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了停車位

就因為車位太小我們還要橋一下

之後就有個年輕人主動幫我們橋車位

真的很好心呢

我們一直跟他道謝後,我就想到

對吼搞不好是喬小姐看起來太瘦弱了

他們看不下去了吧

之後喬小姐還跟我說,怎麼這麼熱啊,到底幾度,我說大概34.35度吧

她說天啊怎麼這麼熱啊~

我說最近得天氣都是這樣

她說這時去墾丁的人不就找死

我說對啊~這麼熱去那邊湊什麼熱鬧啊

之後逛完就回喬家,順便拿個今天要跟秋霞還有僅如聚餐的那間菜單

想說先點一點,這樣就不用等很久

也聊了很多,只能說..人年紀大了真的有好多煩惱跟不能選擇的事情

哎...

吃完之後秋霞覺得還好

那這樣的話...我們應該要在找別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