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嘉宏約

他說要騎機車去西子灣,這樣比較好停車

因為那一間店在小路,路面又比較陡

騎機車比較方便

到了那邊,那邊真的不錯,可惜太陽太大了

真的好熱

不然它外面有位子,又更靠近海邊,也可以很近的聽到海聲

但...真的太熱了

不然真的好想坐在外面喔

裡面的東西也不便宜

要說好吃嘛,也SOSO

但就是一種FEEL

之後我們就聊到他剛跟他女朋友分手

我說是怎麼認識的啊

他說是去大陸,那間他常常住的那間飯店的經理介紹的

那是一個小他10歲的女生

那個女生為啥會沒有男朋友,是因為她男朋友被抓去關了

所以他才有機會認識那個女生

可能他們覺得台灣人生活過的不錯

也覺得他常常因為生意上的需要跑大陸,覺得應該算有錢

他也給我看那女生的照片,那女生妝前妝後真的差很多

我嚇到了

但他跟我說那女生跟他前男朋友還有連絡,那女生很愛那前男友,要不是因為前男友被關,不然他們一定還會在一起

我說你怎麼知道,他說:他有看到那女生傳給那男生的簡訊

都是說一些老公,我愛你之類的話

我說你看到那樣有沒說什麼,他說他本來對那女生都完全的投入他的感情

但因為看這個簡訊,他就整個收回他的感情,因為那女生表現的太讓他失望了

之後他就回台灣,但那女生說不然我們在一起,她會忘記那男的

但我朋友這時已經保留了他的感情,去那邊5天4夜,那女生又在第2天跟他提分手

我朋友還跟我說,妳知道嗎?我們出去約會或吃東西,她從來不正眼看他

我說那一定是她不喜歡你吧

他跟我說:他要回台灣的時候,就跟那女生說,謝謝她讓他有人可以想,可以愛

我聽到這句話的反應是,你就把自己整理好做一個大改變,以後就不是你去謝謝人家給你愛

而是那些人巴著你希望你愛她

這社會真的很現實,也不是你單純的想去愛,就會有人愛你

之後我們還去看了地獄魔咒

說真的還不錯,但裡面有些畫面我笑了,因為很扯

但還蠻值得看的^^

 

加油囉!!你一定可以遇到真心相愛的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