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

我真的隔了好幾年後去了

不知道現在變得怎樣了

去了之後,除了看到很多比我年紀小的人

但也有跟我年齡差不多的人,但少數

但我真的覺得這次的課題,真的是我須要的

而且聽完真的很有感受

甚至...

我竟然....一直流眼淚,是那種不聽使喚的..

我想到好多人,我也想到自己這一生所經歷的人事物

是啊..沒經過那些事,我怎麼會變成熟,我怎麼會認真的走我該走的路

我怎麼知道什麼是對我好的,最我來說最重要的

這幾年的我,變的哭點很低,我不在是之前那無敵鐵金剛,我真的不輕易掉淚

但在這3天,我哭了..也做了..我從來不在別人面前掉淚的事..

在愛的真締裡,我強忍我內心的激動,眼眶泛紅,

原來這就是真愛,之前遇的事,跟朋友遇到的事,讓我不禁的想問,什麼是愛?什麼是真愛

愛是那種交往很久之後說分手,還是一開始說很愛你,最後因為某些原因,就分開,

還是我是愛你,在卻一直在外亂搞,太多了

結果,原來...

這一切的答案原來就在我4年前,在我什麼事情都在低潮的時候看的愛的真締

其實在更早,在我高職的時候我們星期三都要去禮堂上課,牧師都會帶著我們唱詩歌

唱的其中一首就是愛的真締,但那時只覺的那首歌好聽,很喜歡

但不會去了解裡面真正的意義是什麼

一直到多年後,我在我走的路上..遇到很多事在聽到這首歌,我感受良深

為什麼愛的真締對我有這麼大的感觸

那就是..那真的是在我最失落的時候聽到的歌....

原來,父母親真的是像愛的真締上說的這樣愛我們,我之前還害他們這麼傷心

我真的很難過,不過到了最後,我選擇了我的家,如果我死後回顧這一件事,我不會後悔

雖然如果在更早一點,我也就不會到現在還會心痛,但沒有經歷這一段,妳又能分辯好與壞嗎?

之後還有我還看到那一小段動畫

雖然它..很短,但我看完之後..我一直淚流不只,我的心脆弱到,一問我怎麼會哭,我就開始一直流

不知道..想到太多事了,

http://www.geocities.co.jp/Hollywood/1387/walkingtour.html

這是一個動畫,名叫好好的走下去

人生中有很多我們無法去想到的事情,那時候你要怎麼面對呢

人生中不是只有你一個人而已,還會有你的父母,兄弟姐妹,還有朋友,還有愛人

不論遇到什麼事

都要告訴自己

不管他們說什麼或做什麼

你都是一個有價值的人

天生我才必有用,一定有需要你的地方

不要否定自己的存在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