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月娥阿姨約晚上6點10分,她要來我家載我去她的公司聽演講會

說是一個單親媽媽帶3個小孩奮鬥的心得分享

她就說反正現在也沒有工作,多出去看看

也聽聽別人的經驗,還說年青人要動起來

之後去到那裡

看到了那個演講者

原來她也是一個吃素的人

她也是素食餐廳的老闆娘

她本身也有教烹飪,

她說她一個月有20萬的收入

但最後因為一些原因讓她一夕之間一無所有

這時才經過朋友介紹來保險業

現在已經是個事業有成的人

一個月常常出國個4.5次, 都公司招待

不過啊!她的經驗我可以記取

但做業務這件事我實在不適合

之後在會後,他們說要幫我做個人格分析,聽說是跟某所大學的教授做的測驗

很多公司都會拿這份去幫員工做個性向測驗

結果我測出來,他說我是個對事情如果它是好的我就會一直說它的好處,但我的話太多,話講太多就會有事 ,加上我又有執行力,人家交待的事情,我一定會負責做到好

但是因為我講話直接,這樣也很容易得最上司不得寵,加上也被動的去認識別的領域的人,我人際關係是被動的

我覺得聽聽還蠻準的

他還看到我的創造有9分,他說在台灣很少看到這個部份有9分

他說看一看我很適合文書處理或是秘書,還說這個文件他們要保留

之後過個半年來做又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