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學妹的要求

因為她發現她們公司有個同事不錯一直要介紹給我認識

我就覺得不適合

她說又還沒見面幹嘛不去看看啊

於是今天我們就約去唱歌

結果我發現

大家都是嗨咖

又好會唱歌喔

突然覺得我幹嘛去那邊自取其辱啊><

嗚..

這麼會唱

慚愧慚愧

不過大家真的很嗨ㄟ

不過都是到最後才這樣

好像活動到最後都會有個高潮吼

可能他們有喝酒也熱絡了

學妹也問我對他的感覺

我是覺得

可以當個玩樂的朋友就好了

因為他的年紀也到了

不是那種要談長戀愛的那種

所以我覺得不適合

我現在真的覺得人越老越難找對象呢

因為時間不多

又要在短時間找到好的對象結婚

好難喔

放棄..

我應該要朝當個有錢的敗犬才是

這才是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