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秋霞去高雄

她人很好心的約我出門,還要去路竹載她2個同事

本來想說有去好事多的話,可以買櫻桃的

我很喜歡吃櫻桃

也會打櫻桃梗呢!,曾經為了會打櫻桃梗還被我媽說:學那個幹嘛啊!那是酒店小姐在弄的技倆

原來酒店小姐會來這招啊!!^^

之後我們先去漢神巨蛋那邊逛逛

我就想到之前巧恩跟我說麗惟在那邊的大創做櫃檯

我就去找她

結果她看到我嚇到說:妳怎麼變瘦了,好正唷!!

不過距離之前我們的墾丁行這樣也過了1年多了呢

看到她真好^^

之後我一樣來到高雄必做的事就是買方師傅麵包

因為他的羅宋真的很好吃

大秋霞也買了阿默蛋糕

真的很好吃

我跟她另一個同事叫素玻璃

我們一直吃他的試吃,一直說好吃,但我們沒買...哈

到了遠百...他們逛街看到了一間他們很愛的店

有老鷹圖案的,他們就買了棉T,但之前秋霞有買了件襯衫

看到她更喜歡的衣服,她就把它拿回去退了

我在那間店等他們時也無聊

我就拿了件他們的棉T+短裙去試穿

結果..好好看喔!

我還可以穿他們家的XS,那小姐說他們家的裙子版子大,但褲版小

不過我還是很有成就感啦

之後他們回來看到我穿他們的家的衣服都說好看

但我最後還是只買棉T,因為我覺得那裙子沒有彈性,怕皺掉

但真的好好看喔..那裙子.....

回家還在想念呢!!逛著逛著都中午了我就問了他們餓不餓

這樣也到了中午

結果那些人竟然沒有餓

他們這些瘦子都說不餓....

我只好把我剛買的羅宋隨便吃個2塊

在逛新掘江的時候也買了個拉茶喝

就這樣逛逛走走

最後他們在下午五點多吃了他們的第一餐....

但我餓過頭..吃不下了..

結論是:果然是瘦子,跟瘦子出去一定會餓死,但你一定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