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今天是父親節

我要出去買蛋糕不能買...因為雨下的很變態..

我一直不能出去..於是我們決定只好在家裡簡單的慶祝就好了

外面的雨真的下得很誇張

因為我家的車庫都已經進水了

於是明賢的爸媽也說雨下這麼大應該要回家了

不然搞不好回不去

因為他們要來之前,車子就因為進水發不動了

所以趁天還亮著就趕快先回家了

但...

可怕的事還在後面.....

之後廚房那邊還有餐廳都進水

我們都在把那些水吸乾

但是..外面車庫的水也越來越高

裡面的水也沒減少過

我跟小弟還有媽3個人打拼了一陣子後

決定放棄.

因為這些水已經把我們家前後都夾攻了

救不了了,

於是我們就開始把能個移動到高處的東西先移開

能架高就架高

然後...

就看著那些水..慢慢的淹到整個客廳到小腿肚...

我也不敢想...我的機車,我家的小紅現在淹到那

因為我媽有出去看外面的情形是怎樣

她一開門..

外面真的就像一條河...

我都不想下水去看外面

因為那些水..真的很髒.....

一個住了20年的屋子..從來沒淹到客廳的

這次真的很嚴重..

爸爸也困在工廠好不容易回來

但他把大白開在高處沒淹到水的地方

他自己用走的回來,他說,水淹到他的腰了

還有車子不怕死硬闖..結果都卡在水深之中了..

老爸一回來就說快點用手機拍照片下來

這樣才有證據,之後要申請國賠

DSC09688.JPG   

外面的雨現在還是下很大..

我真的不敢睡..

如果淹到2樓怎麼辦

我們都沒有水了..

都沒有洗澡..

雨什麼時候要停呢

拜託...可以停下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