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文的大喜之日,很巧的是,剛剛走了莫拉克,大家都忙著整理自己的家園

走出去,路上都是家家戶戶打掃的畫面,還有汽機車塞爆了修理廠的店面

路邊的空地放著全是泡到水不能用的家具

現在還是停水狀態

我想今天不能畫得很美去參加阿文的婚禮

因為我怕畫了沒水可以洗

他家跟我家真的很近,騎個不到5分鐘就可以到了會場

因為他媽說要在自宅請,所以就沒在飯店

我說我要看鋼管秀要幫我排好位子

結果...

真的是好位子~完全看不到舞台><//

不過我另一個朋友真的都沒看過那種鋼管秀

所以她很想要看

吃飯的過程她一直跑出去看小姐跟客人互動

她看了真開心

今天的阿文真的很帥喔

穿的白西裝像極了白馬王子

你知道嗎?

跟我同桌的一個小孩說

哇!!那新郎好帥喔!!

我想你聽到的話,應該屁股會翹起來吧!!!

搞不好那小孩以後要結婚他會想穿白西裝喔!

不過我很厚臉皮的帶了2個朋友還包了這麼少少的錢

真是對不起你ㄟ

我只能說,我這些朋友真的都挑我沒工作沒收入的時候結婚..

我10月份又要被炸一遍了

我必須保留彈藥^^你懂得^^

祝你新婚愉快喔

要長長久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