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美惠阿姨的要求

她一直說她那邊有一個年紀39歲的男生一直到現在還沒有結婚

員林人,獨子,在台中工作,在台中有個11樓公寓在美術館附近,還有間小套房在租人

在期貨做業務經理,為人老實

我媽說這麼老了,不要啦!差了11歲了呢

但阿姨一直大力的推薦

為了給阿姨面子,我就去囉

這一次的相親,我爸媽很彆扭,老爸不去參加,因為他覺得很怪,加上他覺得我沒有定性

媽是硬著頭皮去

我就跟他們說,我這當事人都沒有這麼彆扭了

你們比我還緊張啥啊

又不是看完之後就要嫁了

在看的過程中,我看他也沒啥講話

我就主動跟他聊一下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跟他聊什麼

但他也不錯也有找一些話跟我聊

最後吃完回去

我阿姨就問我說感覺怎樣!

結果我媽說回去在說好了

當事人都在這...

---------------------------------------------------------------------------------------------------------------------------------------

回到家之後我去找小豬

我們就去了海安路上喝茶

我跟她說我今天去相親

她說我今天的裝扮還蠻素的

我說我沒時間打扮了

也都沒擦口紅呢!

也不知道對方對我的看法怎樣呢

小豬也找了他的朋友出來一起吃東西

小豬問我說她那個朋友感覺怎樣

我說不錯啦~乾淨啦!

有感覺得話就試試看囉!

都這把年紀了!

有機會有把握吧!!

----------------------------------------------------------------------------------------------------------------------

最美的愛情也抵不過現實

妳說是吧!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