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晨瑛還有秋霞.小燕姐.珈婉一起去逛街

想說要回去之前去新光看有沒有上次在高雄相中的紫裙子

上次沒買想說回去後如果沒有一直肖念的話代表並沒有很喜歡

結果我買了那件上衣回去後

總覺得沒有那件裙子似乎那件大雕沒有發揮到它的優點似的

結果

我看到了..

他們家的版型還真大啊

她們一直叫我拿S號就好

不然我也是也可以穿XS就好

但他們說S穿起來比較好看

我就買了

真開心

我的粉紅大雕有了紫裙子的襯托

它們都完整了呢!!

DSC09730.JPG 

就是這一套

拍這張照片我還挺慌張的呢

因為我不知道那家店能不能拍照

其實

我不是商業間諜

我只不過是...

想借你們家的鏡子用一用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