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書綾想說要去找打工

因為想上職訓局的課之前也閒閒的

於是開始先上網抄下可以親洽的工作

備好履歷表要去找

結果都說找到

不然還有找不到地址的

見鬼了

那為啥我看到人力網站還有徵人啊

連路邊經過看到的店家

門口就貼了徵人

進去之後

她說徵到了

那...貼個屁啊

我今天真的整個大受打擊

我跟書綾決定要好好的跟他拼了

看我們能不能有出頭天的一天

首先準備國考

之後我們就要去上職訊局看能不能學到一技之長

之後要邊工作邊補英文

我不想這麼被人家看得這麼的扁

我一定要在30歲以前當個有用的人

現在才覺得

以前太混了,現在得加倍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