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阿凱去買禮物

先去波哥吃了沙拉蛋

他瘦好多喔

當然要先跟他討教一下囉

去了波哥,他說明明是中午,但搞得好像在吃早餐

哈哈

是還蠻像的啦

我吃了我最愛的沙拉蛋

真的好吃

之後就去新光

逛了一下也沒買到啥

他說要去他原本買錶的地方要問修理錶面的問題

結果那小姐的態度差,害我們就不想待了

之後我跟他推JOJO的

雖然不是大有名

但至少說出來人家還知道那是個牌子

他說那個賣錶先生很好

還跟我們講先不要買沒關係

可以等週年慶來,這樣款式比較多

錶先生,你真的超級好的

要不是我現在手頭很緊

我一定跟你買錶

整個心情爽翻了

之後我們想說去南方公園吃上次吃的炸起司...

結果阿凱說那老闆跟他說...有些口味是素的沒錯..但油是炸過培根的

我聽到...無言了..

之後他說晚上七點要去刺青

我也沒辦法拒絕,因為我是給他載的..><

就得跟他去囉

那來刺青師的小腿肚刺了個女生的臉

我跟阿凱以為那是他的老婆,認定他結婚了

結果去他家聊天的過程才發現

那是一個阿富汗的少女

之後那刺青師問我們說:你們結婚很久了嗎

我說:這是在報復我們嗎?

ㄏㄏ

在刺的過程中,我跟刺青師說,你的機器聲弄得我好餓喔

他說妳應該有虐人的頃向,哈哈,有可能喔

之後我看他割線阿凱都沒有流血

我說怎麼沒血,他說等下妳就知道了

果然,在上色的時候真的滲血了ㄟ

一個肩膀寬收5千是還好

不過真的浪費我的時間

我老母都打電話來催了

11點多了ㄟ

我沒出現在家裡

我死定了..

於是一直催阿凱趕快回家

老天爺....

不過看人刺青的過程真的還蠻無聊的

中間還不小心踩到馬陸

牠沒死

原來牠是硬的

我內心非常的驚慌

但表面很鎮靜

因為我在別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