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儀說子雲要請吃飯

哇!最近的吃吃喝喝真的很多

我真的要看到4開頭真的很難

又是吃晚上的

但我勉強吃了一些

因為有看到炒泡麵

素食沒有炒泡麵

所以看到了就多吃了一些囉

肥死我吧...><

子雲帶了2個朋友來

我還以為阿尼基會出現

不然我看整個場面應該都是''你兄我弟''吧

沒辦法

跟江湖味重的人講話也得江湖味

沒辦法啊

我就是這種兄弟個性

難怪都跟男的當兄弟比當情人的機率還高^^

 

他的帶得2個朋友,又是金主請客,當然要拿出我得看家本領

一定要讓你們有開心的感覺

於是就一直找話題聊,聊聊天的

大家很開心

但又一個叫阿行的..他非常得安靜..

我這麼會拉的..都不知道要跟他說啥了

只能跟那個38兄弟講話了

之後吃完他們說要去安平那邊走走

不錯啦!吃完飯走走消化一下

這才聽子雲講說林默娘附近有軍鑑ㄟ

不過這麼晚了,又是鬼月,我說那邊還是別去好了

所以我們開車晃過去而已,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