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跟忠文夫妻去看絕命4

還遇到梁小修跟他的阿姨

他們也是要去看這部呢

梁小修還跟我說他沒來國賓看電影過

真的是國寶了

今天吃到想念許久的蝴蝶圈那個北海道奶茶也很好喝^^

這個都要感謝忠文大大

體諒我還在浪費我家糧食的米蟲

說真的這部片真的要看3D的比較有感覺

不然其實..

就跟之前那些差不多

加上台南好不容易有3D的可以看

當然一定要去知道那個滋味是怎樣囉

但又不講太多

這樣會影響要去看的人的心情

真的建議看3D版的

結果看完後忠文說要去吃廣結緣

又遇到了淑貞

我還跟她說如果上線遇到哈如要跟她講

忠文說今天怎麼都是遇到認識的人啊

我說對啊

所以囉

真的不能做壞事

不然啊...台灣小小,搞不好隨便都可以遇到朋友呢

之前去九族也遇到大學同學啊

到這麼遠都遇到

多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