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昨天跟之前的同事去新天地去敗家€媽呀~我好久沒這樣敗家了ㄟ€當然也很久沒去百貨公司了~對一個沒有錢的我去那地方簡直是折磨人~起先會去那邊是要陪我同事要去買mac的蓋斑膏~結果她用了效過不是很好~但我看到他們家的眼影~我又很想買~搞了老半天~她沒買變我買了~>m<死性不改~那小姐去結帳前我還告訴我自己說''沒關西這麼久才花這麼一次~''
之後帶我同事去ibs那邊看一條最近蔣怡代言的一條牛仔褲~結果我們都有試穿~我朋有買了~我是因為那件我穿起來沒有我想的好看~於是發現時間還早~就去nuee看衣服~看著看著本來要走了~結果突然~我看到一件黑色的洋裝好好看唷~我本來就一直找洋裝~看到那件真的覺得它就是我要的~之前我買了一雙靴子也是這樣的感覺~當然我的感覺不會錯的~大家都說好看~所以~當然我一眼喜歡的我就買了它了~不穿還好~一穿~~管它貴不貴~我~~~買了~哈
不過買了沒有後悔~雖然很貴~但我真的很久沒這樣花了~說真的還蠻心疼的呢~我發現以前真的是一個不要命的敗家女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