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秋霞說要買個包包

她說她的包包很破舊

於是我們就約在今天去中山店的新光找她想要的包包

剛好週年慶可以滿5千送5百

可以去參考一下

淑君也來台南跟我們一起去

剛好素玫結婚要拿餅給我

我們就延到中午過後去

到那邊,車子多到爆

我找不到停車位

就停到北門路那邊去

結果那邊也停的滿滿

天啊..這是..怎麼一回事

百貨公司的東西是不用錢的嗎?人超多!超級爆..

但最後因為找不到小秋霞心目中理想的包包就轉到新天地去看

回去牽車的時候看到了一台紅的法拉利..

我一整個眼睛都亮了

稍稍靠近那台車看一下內裝

心想,真希望跟這個主人打個商量

讓我開一圈就好!!

我只能說..

有錢人真的是很有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