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清明節去安定那邊掃~之後去附近的雲山坊吃東西~不錯吃~^^那邊也有場地可以那邊走走跟拍照~而且裡面所有的東西~都是老闆自己做的唷~很棒呢~^^~東西跟南市的價位差不多~但我覺得值得~那邊的飲料跟餅乾都是無限供應^^€而且老闆也不吝嗇~他不是白開水~或紅茶打發~他是用一些陳皮~或是一些花茶和菊花茶~很多種~還有餅乾也不是蔡圃餅而已~是素食的蝦餅跟麻花餅乾~而且吃素的要吃個素蝦餅真的很難~所以~第一次吃到~真的很高興~我一直說這家老闆很上道~^^~之後吃完回家後~就直奔屏東掃墓了~每年回去都一定要吃春捲~我前一天就說我想吃春捲皮了^^哈~我吃春捲都吃皮而已^^哈~結果今天跟媽說我們喜歡吃春捲~媽說~那我們今天在來吃春捲吧^^~哇~真棒~26年了~第一次在家裡吃春捲呢~好高興唷^^真是值得紀念~~~媽媽還說有這麼久嗎~我都以為有弄過了呢~^^€不過這次春捲皮差點不夠~不過剛剛好~全部準備的東西都吃光光了~^^~剛剛好^^~媽你可以去賣春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