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那天要去配隱形眼鏡~結果那驗光師說我斜眼斜視~那就是俗稱的凸窗~嚇的我很怕我的眼睛是不是要瞎了~他還語重心長的跟我說要小心唷~嚇得我那天驗光完之後回家心情不好~結果老媽說~又不是只有你一個人這樣~很多人都嘛多少有點才稍稍安慰我一下~隔天4/17跟培誼要去南茂面試~結果他們真的很龜毛~說啥米大學生以上不用~只用高中職跟專科畢~搞什麼嘛~好不容易我的筆試過了~要去面試~結果那個面試的人看了我的身高覺得沒有155公分(_因為我履歷表上面寫155)之後他就叫我去量身高~結果~我沒有155~他們就說你多高啊~我說152~他們就說不好意思呢~我的們機台要155公分以上~天啊~這什麼鳥規定啊~有差那2.3公分嗎~機車ㄟ~進去是做苦工的~幹嘛搞的跟空服員一樣啊~加上它先前也沒註明啊~這樣真的很過份ㄟ~之後回去跟秋霞去買內衣~我就想說~恩恩~我的內衣也差不多要換了呢~就跟小姐說我也要試穿~(看到特價的2套1600元 就心動了)~那小姐問我說siza我說~e85吧~結果我試穿之後那小姐看了看~說我不只~是要穿g的~我的天啊~我聽到嚇到~有沒有搞錯啊~我現在是g天啊~結果~我穿他們家的g我還塞的滿滿的ㄟ~天啊~我幹嘛沒事一直長胸部啊~結果那小姐說他們有個同事~跟秋霞一樣瘦€胸部跟我一樣大~媽呀~我都已經很可憐了~那她不就更可憐~唉~有人是要大~我是不想大卻一直大~又夠變態的~我就問小姐說那些東西不要吃才不會大胸部~她說~女人只要還有mc就有機會長~像海鮮~牛奶~豆類~都是會長胸部的食品~要長可以多吃點~姐妹們~要記得啊~要長的要多吃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