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媽說明天早上要去阿里山~我就打電話問佳熹要不要去~結果他說他有朋友要來~於是不能去了~我上網找明賢問他要不要去~他說要看看~結果隔天一大早~明賢就打電話來說他要來我家~哈~之後我們七點多就出發到嘉義的中埔交流道等佳熹的爸跟媽了~我以為佳熹不會來的呢~結果還是來的~不過聽她說~她是被逼的^^
我們到了那邊~先找個國小煮東西吃~這是一定的~我們出去都嘛會帶''家絲頭仔''這樣也比較省呢~我們煮了麵給詭異的小孩吃~哈~

之後就前往目的地了~結果要門票~有沒有搞錯啊~媽呀~不是阿里山國家公園嗎~怎麼還要門票啊~全票200元~學生票100這麼會不會太誇張啊~國家公園還要收錢~><~裡面的買的吃的還要另外算的呢~進去買票時因為我沒有學生証~但要買學生票~那驗票員還看了我的臉~覺得像學生才ok的呢~哈~好險我的臉賣早點的阿姨說我像18歲~我爸跟她說我26了~她還嚇到呢^^哈哈~
阿里山呢~山路很彎呢~所以真的建議不熟路況的人呢~坐小火車上去就行了~就像我爸說的~山路要晚上比較好開~但對我這種三腳貓~我還是自己坐火車好了~但是啊~裡面的人跟我們建議是說~要過夜~隔天一早在來看神木群~這樣比較不會累~如果有搭小巴的話~會在更結省時間也看的比較多~所以我們到那邊3點多~這樣走下來又不搭車的話要4小時才能走玩~所以我們就打道回府囉~不過這算一次經驗~至少我們知道怎麼玩了~
在那邊很奇怪有分2個買賣紀念品或是名產的地方~有一個地方真的比較貴~那地方是靠近餐廳那邊的~另一邊就是給大遊覽車停的地方~在那邊的東西也比較便宜~扯的是我看了一個包包皮夾都是LV的中年男子~跟一個小姐買了11包不知道啥米東東的東西~那先生還跟她ㄠ買這麼多在送一包~那小姐說不行~這樣老闆會砍頭~那先生就甩頭就走了~結果還是老闆答應叫他回來賣給他的~結果接下來才扯~那先生拿了200元~我的天啊~那麼一堆200元~會不會太便宜啊~熹妹就說~全身背LV結果連這種小錢都要跟人家計較~不過真的讓我嘆為觀止呢~我已經覺得我媽殺價夠狠了~那個男的~更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