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因為人數跟場地的關係~我們這些人分成三組~我被分到我以前工作的那一場在南科八路的那間~我超害怕的~因為~我之前就在那邊做2年了~所以~我認識的人當然也多了~我的媽呀~~><~
一直上課到中午~要吃飯了€因為我吃素~所以他們把我安排去他們的套餐窗口領餐~那是我的老地方~所以當然我很熟悉~結果我想說端去他們新人區那邊吃太遠又看不到電視~結果我就找個可以看到電視的地方看~結果~我在看電視的時候竟然看到了~之前我當新人時~那個領班把我沒來由的罵哭~他竟然坐在我對面~不到30公分的距離~我的媽呀~我跟他是啥米的緣份啊~我忘記了她現在是助理~~我們吃飯的時間是跟他們一樣的~我就這麼招搖的坐在那邊~~><
不過知道有沒有認出我~因為我從看到她之後頭就在也沒抬起來過了~汗一直流~和我享受美食的感覺都被破壞了~不過聽他們在講一些內部有的沒的~我想她應該沒認出我吧~因為我當時的臉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