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工作啥米鬼問題都會被我碰上~今天那個新人跟我說她之前顧那條線都沒有這麼多問題~她還顧1個月~我顧個2輪~問題確比她之前待一個月的多~她說我真的很可憐~我不懂那邊是怎樣一回事~就要處理一堆鳥事跟鳥機況~我今天有感而發的跟那新人講一段話~雖然我不是要做啥米偉大的事~但是~真的覺得此刻只有這段話適合我的心境了
''故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真的很寫實吧~這是我進來這間公司最確切的表達了~我總覺得我遇到的鳥事~跟鳥機況真的一堆~唉~常被區長說天啊...某某某~我也知道啊~但是~我真的沒辦法控制那鳥事能不能不找上我啊~可能工作運真的比較差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