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MSN上遇到學妹,

學妹:學姐我們要不要來約會啊!

我:好啊!不然明天好了!來吃早餐吧!(距離上一次早餐約會大概過了2個月囉!)

學妹:那要約那呢?

我:三皇

學妹:不要三皇........

我:那妳想去那吃呢:

學妹:不然就小東路的天心素食!

我:OK啊!明天9點半唷!

結果我們到了那邊我就點了一碗當歸湯跟涼麵外加薏仁紅豆,學妹點的是麵線粳跟卦包還有一杯極好喝的紅茶(她說的!)

之後聊了一個多小時就去我家囉!

MSN上遇到小文,他跟我說要鬼片,說那個宅男要一片,我就幫他燒一塊囉!瞧那宅男聽到有正妹演鬼片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果然是男人!哈

晚上就真的只是專程拿片子去崑山找小文,之後就跟家人去吃飯囉!歹勢啦!下次在約,我一定會把畢業冊拿去給你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