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好跟小文去喝下午茶,本來想說在家裡附近喝喝就好了,因為離家近不用跑很遠,而且這樣小文要去上課也不用很趕,結果小文就提議說不然去中正路跟民族路交叉口的多那之喝茶好了,喔~我知道那間,但一直沒去過!因為都是路過覺得這間開蠻大的,結果一到那邊,發現它其實跟85度C或金礦很像,但它2樓是喝茶的地方,我覺得它比那2間精緻多了,所以多那之,有機會在去找你嘿^^不然學妹也在友愛街那邊,去找她吃飯也可以去那邊坐坐了呢!不然她說她無聊到發慌,我來解救妳吧^^

之後我也帶了國中的畢業冊,我出門前在家我媽有先翻起來看,說我其中一張穿熊熊的衣服那張照真的很俗(拜託!媽!那是幾年前的照片啊!更何況那時候怎麼會想要買啥要穿多好看><)那時怎麼跟我現在火辣的造型相比啊!哈哈哈哈~~~~~~(不要吐ㄟ,不要吐^^)

然後我們就先把買來的雕魚燒給吃了!小文說好吃,當然囉!我是美食天王ㄟ,吃過太多了好咩!^^我超愛吃的,要不然人家說的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是說假的啊^^

吃了魚後,我們就開始翻起來啦!結果不幸的事,那個小文偏偏..一翻開就看到我的那張俗照了,天啊!一定要這麼準嗎?我在3年2班ㄟ,前面還有1班的啊!那是啥米手啊!害我沒有心理準備><

之後我們就看了裡面就開始講起以前怎麼怎麼的,講到最後,我們都覺得我們一定有同一班,因為我是轉調到2班,之前在7班,他也是調到七班,不過在他調去那學期我就轉出去了,他說他對我有些印象,所以說,我們是差肩而過^^

不過呢!這就是人生,我們真的很有緣,既然就這樣認識,天啊...會不會太巧了呢!你說,是吧!小文^^

不過我們出去都沒拍張照,不然下次我打扮正式點好了,拍一下!不然我的姐妹們都不知道你是誰呢!OK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