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鄉親來找我們了,我們去吃了好多,於是我的減肥計劃...破功

之後說要去看那間很厲害的鼻子醫生,結果12個人去到那邊,每個人都被看過一遍,最後醫生只幫我跟c妹還有c妹的弟弟妹妹我們4個人做而已,原因是:他們的鼻子都沒問題啊!搞的c妹的媽還很期待要去看醫生呢!她應該是最失落的吧^^她還一直跟醫生說真的不用嗎?一直打噴涕還沒關係啊!醫生跟c妹媽說:妳的鼻子很漂亮不用看!^^

看完醫生就出發去安平囉!路上爸買了個在安平有名的豆花..旁邊那間,為了證明我們有來安平囉!不然說真的那邊的豆花不怎樣!我從小一吃到現在都28歲了,那間小豆花攤販雖然不起眼,但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豆花!不相信嗎?跟我報名,我帶你去!!!!!!!!!

之後由於c妹妹想逛老街,老爸們把我們載到目的地就放我們下車了,因為老爸說要去林默娘公園,說我們逛玩在去那邊找他們,我們說:ok啦!然後就去買大紅豆餅,結果在老街遇到老爸他們,我們嚇到!然後老爸就說:因為都來這了,大家說不然就走走囉!於是就一起逛啦!不過老爸真的厲害,連我這個連陌生人都可以聊的人,我爸真的連攤販都要虧一下!偷偷告訴你們:我爸連電梯小姐都可以哈拉,不騙你,真的!!!

逛完老街就出發去林默娘公園,不過那天真的很冷,去那邊真的(扇海風...台語),外加小白感冒了,我們不能逗留太久,大約逛個一半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