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我就提早出關了

本來前天晚上就可以走了,但C妹就叫我在那邊陪她在睡一晚

所以就變成早上回來囉  這一次是爸爸辦的慶祝母親節  剛好今天中午我奶奶要去工廠

不過我到那邊卻看到照顧奶奶的阿美在跟五嬸哭訴些什麼 但我沒聽到什麼也沒多問

所以叫辦了一桌外匯和一個蛋糕當然也要''交觀''三伯母的飲料店的飲料

大家吃的很開心 之後奶奶就到我們家住個幾天還有照顧奶奶的阿美

她很乖巧 是一個很好的外勞看護 她甚至煮完飯還幫我們洗廚房

想一想母親節 她一個人還要在外地工作真的還蠻辛苦的

之後我們晚上就跟明賢一家人還有明賢阿罵一起去吃飯

不過這一次是賢仔請的^^

之後吃完就回我家泡茶吃點心

我一直以為我弟不會回來

結果他帶了個蛋糕回來 給了我媽一個驚喜

這個小子 連我都騙了

真的是...^^

不過真的 不管怎樣 母親節就是大家要聚在一起的 是吧^^

不管怎樣 就是要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