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來沒事,等弟回來之後,友誠就開車載我們去接明賢就去高雄了

因為友誠想要去找仁聖哥,我是想去買方師傅,我肖想它的羅宋很久了

到了高雄,真的是有夠熱的!天啊!這天氣真的是越來越不適合我居住,我應該要去北極躲起來!

這次難得下去一趟高雄,當然我就買了羅宋2個囉!

買完就走去仁聖哥的店,之前有去過一次,不過也隔蠻久的

我跟佳欣打屁,其實跟她也沒有很熟,但就上次去那邊有跟她講一下話感覺她還不錯呢

那些男孩當然去找仁聖哥囉!

佳欣是賣內衣的,我們聊到最後她就跟我說要不要試試她們家的內衣

我說:妳那邊都是日式的內衣,應該沒我的尺寸喔!

她說:有的

之後她就拿了好幾件給我穿!

最後我有跟她買一件,她真的算我蠻便宜的,以我的尺寸一套980算便宜吧!!

曼黛以這價錢要買一套..很難呢!!!!

之後晚餐時間到了,仁聖哥帶我們去吃那一間現炒的真的還蠻好吃的呢

他超會點,都點那種很下飯的!不過真的要配飯!不然有點鹹!!

今天一整天就這麼的過囉!

也跟仁聖哥講好多話,原來你們男孩們這麼愛跟他講話是因為他本人也很會拉

呵呵~今天真是開心~

但我...

敗了一套內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