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豬真的是越來越有把自己弄醜的嫌疑了

買的衣服真的我看不下去, 我都跟她說你怎麼都買一些睡衣回來穿啊

她的衣服跟髮型一直被大家嫌的

她終於受不了了,於是我就陪她去燙頭髮

說真的,燙頭髮是一件真的真的很無聊的事

呼~我的頭髮也差不多換了,因為頭髮超長的

但又想說又會綁起來,於是就想說不用急著換也沒關係

不然就算換了髮型,夏天一熱還是要綁起來!!

所以就先這樣囉!!!

不過她燙完的成果不賴,她的朋友們也稱讚有佳

恩恩~所以,小豬,你不要在把自己搞醜了!!你人不醜好嗎?

DSC09601.JPG 

DSC09612.JPG 

我好久沒畫妝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