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去找中醫看減肥門診順便調理身體

去到那邊,醫生就問我為什麼這麼久才來看呢

我想說應該隔2個禮拜了吧!

結果我跟醫生說:沒有啦!因為我去玩

他說:那妳真好命ㄟ

我心裡想,是因為我覺得可以自己控制就好,應該不需要花錢來看吧

但之後又想到我的身體也還是要調理加上我減肥也遇到瓶頸,所以在去看

加上那天跟喬他們去給對方家人請客粗飽..胖了一公斤...

但體重比上次最後一次看中醫有瘦,體脂肪也有少一些

不錯不錯,我應該更有耐心,之前我太急了!!!沒辦法嘛!我跟人家的賭約快到了啊!

醫生說,妳才剛開始吃,間隔太久會不好減喔

我嚇到,馬上點頭並OS下次不敢了....><

之後去做電療也量了個體重在看一下上次的日期

天啊..5/26

我已經過了快21天沒去看中醫了

難怪醫生會這樣說....

好啦!我會乖乖聽話的!!

少油!少糖!少澱粉!!!

我一定會三比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